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泰卡特发布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改装方案

2013年11月25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泰卡特发布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改装车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知名的保时捷整车改装厂以及零配件厂之一的泰卡特Techart,其改装范围几乎涉及保时捷全部车型,并且在历史上也留下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最近,泰卡特发布了一款经由其改装的全新911 Turbo。

  由于车型较新的缘故,泰卡特还没有针对991系911 Turbo的动力系统的改装方案。目前由泰卡特改装的这款911 Turbo依然使用了原厂出产的3.8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FI发动机,两个涡轮机使用了可变截面VTG设计,并且具有VarioCam气门正时-升程调节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520马力(383千瓦),最大扭矩为660牛米,在超增压状态下可以达到660牛米。变速器也为原厂的PDK 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

  泰卡特改装的部分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Techart 911 Turbo使用了泰卡特新设计的外观套件,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定风翼、后扩散器以及不可调节高度的后定风翼(原厂车型为可以调节的后定风翼),并且在后风挡的上方也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定风翼。车身侧面则加入了全新的侧裙,车尾除了全新的扩散器外,还加入了不锈钢的排气尾喉。所有新加入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均由碳纤维材料制成。值得注意的,外观上与原厂911 Turbo非常相像的排气系统已经被全新的泰卡特排气套件所取代。泰卡特称这套排气系统将给予911 Turbo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另外,泰卡特设计的21英寸轮毂也非常引人注意,客户可以对这组轮毂的颜色进行自主设定。而关于悬架系统的改进,我们还需要等到该车正式亮相之后才能确定。

  内饰方面,泰卡特加入了新的铝制可发光门槛饰板。整个内饰进行了重新制作,内饰由精致异常的黑色真皮覆盖和黄色的缝线构成。当然,内饰的颜色方案也可以通过泰卡特进行订制。此外,泰卡特还安装了金属踏板、特殊颜色标底的转速表等。

  泰卡特表示,这款全新改装911 Turbo将会亮相12月初的埃森国际改装车展。目前泰卡特已经在中国设立了经销商,因此所有泰卡特的车型均可以通过该经销商进行进口。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