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 > 经销商老总访谈

丁屹峰:以创新推动中高端品牌发展战略!

2013年11月25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兆龙
第1页 :"人才"+"诚信"推动企业前行

  【编者按】从东北市场到东南沿海,大连大昌盛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跨区域经营网络,将一南一北两大汽车市场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无论直营还是控股,大连大昌盛达因地制宜、差异化管理,将经验相互借鉴,以"百年老店"为发展目标,在不断创新中找寻着自己的发展模式。本期,在搜狐汽车《超级经销商》栏目中,大连大昌盛达汽车集团总经理丁屹峰将向您展现一幅他规划中的集团发展蓝图。

大连大昌盛达汽车集团总经理丁屹峰 

  南北区域发展 了解全国市场

  从东北市场到东南沿海,大连大昌盛达汽车集团以东北为主市场,北京深圳东莞珠海等地为辅的南北发展网络让人眼前一亮。东北市场作为集团的战略核心,也是大连大昌盛达的优势所在,丁屹峰介绍到,集团在东北主要经营进口大众进口三菱两个品牌,作为元老级的经销商,集团对于所经营品牌的理解、良好的厂家关系和常年积累下来的保有客户资源成为我们在市场上最大的优势。与东北模式不同的是,大连大昌盛达在东北意外的市场更多的是与当地成立合资或者控股公司,"对于集团来说,我们能够通过这些公司,一方面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更主要的是让我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全国市场。"丁屹峰表示。对于未来是否会在东北以为的市场也成立直营店,丁屹峰笑着表示未来集团会有这样的计划,但是这也要看机会与市场的走向。

  "人才"+"诚信"推动企业前行

  大连大昌盛达汽车集团一直以来都在奉行"以人为本,以德兴业,信誉至上,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无论是公司经营还是对人员的选择,品德尤为重要。人才作为集团发展的基础,是每家集团发展的根本。丁屹峰介绍到:"人才是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人,我们希望能为集团找到德行较高的员工,换到经营角度来讲就是诚信,只有诚信的人才有可能把企业诚信的理念推下去。剩下一部分是"才",才能是将企业向前推动发展的关键,在这个行业里面,一方面要坚持,一方面更要创新。"在丁屹峰看来,"人才"+"诚信"是推动集团前行未来发展的动力所在。

  中高端品牌发展战略

  在谈到未来集团发展方向时,丁屹峰为大连大昌盛达制定出了走中高端品牌的发展蓝图。"目前集团更多是关注现有品牌的扩展,未来大连大昌盛大将会去追求一些其他中高端以上的品牌,这是我们的引进方向。"丁屹峰说到,"在我看来未来中高端品牌在一二线城市所占份额将会越来越高。一方面现在的市场中中高端品牌已经呈现出不错的销量,另一方面随着一二线市场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加大,以及限牌、限号等因素条件,都会将消费者的关注点引向中高端产品,未来中高端品牌的市场增量应该会不成问题。" 立足东北市场,在一二线城市市场发展中高端品牌,正好与大连大昌盛达汽车集团现有的城市布局相契合。

  以下为访谈实录: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