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铁龙世嘉或搭载1.2T动力 将2014年上市

2013年11月25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通过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世嘉将搭载1.2T动力,或将于2014年完成更新。目前1.2T发动机已在襄阳工厂下线。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这款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30N•m,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95N•m。其实这款发动机在海外雪铁龙C3上已有应用,可满足国内所有排放标准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3款雪铁龙世嘉三厢1.6L手动品尚型 】

 从相关人士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1.2T发动机未来将出现在东风雪铁龙多款车型之上,首发车型或是明星车型世嘉。目前世嘉搭载1.6L 和2.0L两种排量的 CVVT发动机,搭载1.2T发动机后,动力总成系统层次势必更为完善。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2款世嘉2.0L发动机

  另据了解,2014年,东风雪铁龙将在包括世嘉在内的主力车型上装配让交通更加便捷轻松的Telematics车载通讯信息服务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图:4791张  文:3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