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性能车 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27日0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性能车 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沃尔沃S60/V60 Polestar性能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其标志性的Polestar天蓝色车漆,此外还有众多独特配置,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

  S60/V60 Polestar与其他S60/V60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标志性的Polestar天蓝色车漆。此外,Polestar还给S60/V60 Polestar装上了完全不同的前保险杠、扰流翼以及后保险杠下方扩散器一般的装饰板。此外,S60/V60 Polestar在前进气格栅、换挡杆和座椅上均带有Polestar的标志。行走机构方面,S60/V60 Polestar使用了20英寸Polestar特质的铝合金轮毂轮胎也升级为245/35R20。减震器则更换为同为瑞典著名品牌Öhlins的产品,弹簧则比最接近性能调校的S60R还要硬上80%。最后,S60/V60 Polestar拥有一组直径达370毫米的打孔通风制动盘和布雷博Brembo制动卡钳。

  S60/V60 Polestar的动力系统则取自现款S60/V60 T6车型: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Polestar为其使用了来自博格华纳Borg Warner的新款双涡流涡轮增压器和全新设计的中冷器,使得这款发动机的输出达到350马力(257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了500牛米。变速器则使用了T6车型配套的6前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的程序被Polestar重新标定。S60/V60 Polestar车型目前只有AWD全轮驱动款,中央可锁止式瀚德Haldex差速器的程序也被重新修改,以使S60/V60 Polestar达到最好的运动性能。

沃尔沃S60/V60 Polestar内饰】

  经过Polestar的改进,S60/V60 Polestar可以在4.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0-200km/h加速时间则为17.7秒。最高时速则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50km/h。S60/V60 Polestar将于明年年初首先在日本、美国、荷兰和瑞典等8个国家开始销售,随后将进入其他国家和地区。目前S60/V60 Polestar还没有发布售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车的售价应该不会低于目前最为昂贵的S60/V60 T6 R-Design(约为46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 Polesta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4张  文: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