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将2014年发布

2013年11月27日1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曝光过盖拉多继任者“Cabrera”车型信息多次,而近日,有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疑似这款新车官方照片,而这组照片的真实情况还有待验证。

 【兰博基尼新款Cabrera的效果图(注:非官方确认的设计图)】

【疑似兰博基尼Cabrera官图】

  外观方面:类似于其“兄长”Aventador蝙蝠Murcielago的区别,新款Cabrera车身的视觉效果较老款盖拉多相比更矮也更宽。新款Cabrera的车身线条依然由众多直线组成,因此依然可以轻松地判断新款Cabrera兰博基尼的一员。盖拉多上那款长条形的车灯已经被废弃,新款Cabrera使用了更宽的车灯车灯内两组“Y”型日间行车灯则与Aventador保持一致。加上前脸下方进气格栅的设计,新款Cabrera的前脸显得更为凶悍。新款Cabrera增加了肩部进风口,与车门后方的进风口连为一体,整体效果更为突出。

兰博基尼新款Cabrera(图片来源:Carscoops.com)】

  与盖拉多相比,新款Cabrera并没有留下垂直的尾窗,中置发动机被与车顶相连的翼片状发动机罩覆盖。车尾则依然垂直,尾灯则并非呈测试车所示的连体状,则是两盏“L”型的尾灯。车尾下方则是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尾喉。

  动力方面:由于母公司奥迪已经将现款盖拉多/奥迪R8跑车平台革新,因此不排除新款车型将继续基于该平台生产,由此新款Cabrera在车身尺寸上很有可能与现在的盖拉多保持相近。有些国外媒体猜测,新款Cabrera可能会采用来自奥迪RS6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且带有闭缸功能的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强大的动力(560马力,412千瓦)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但似乎在兰博基尼上装配涡轮增压发动机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极少有涡轮增压机型车型。因此,新款Cabrera可能会继续使用目前的5.2升V10自然进气FSI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能会被强化,预计将有600马力(441千瓦)的动力输出。

  传动系统方面:现款车型上所使用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是标准配置,后轮驱动车型将会是特殊版本。此外,新款Cabrera将会弃用原来搭配的6前速E-Gear AMT变速器,而改用与奥迪R8相同的S-Tronic 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的出现,不仅会对新款Cabrera的加速能力、运动性能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燃油经济性。

【搭载于现款盖拉多的5.2升V10 FSI发动机

  新款Cabrera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届时,盖拉多将会被停产,产生的空闲产能将会用于新款Cabrera的生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Cabre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