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捷豹智能孵化期在2015年 C-X17 SUV曝光

2013年1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1页 :2015年由智能铝合金架构推出新款车型
2013/11/28

  捷豹宣布全新技术先进的智能铝合金架构——iQ(铝)不只是一个汽车架构,它是一个完全新的哲学,将支撑捷豹品牌未来的创新,针对全球市场的​​高增长地区,使捷豹显著扩大其产品组合,并揭示C-X17运动型SUV概念其背后的真实意义。

  

  捷豹C-X17不仅是一个概念,而是验证市场潜力的代表,有了智能架构作基础,生产出各种比例、动力形式、采用全铝车身的车型,捷豹将迎来更广泛的用户群,捷豹C-X17将进入历史篇章,其概念意义重大。

2015年由智能铝合金架构推出的中等规格的C/D级轿车

  对于未来,捷豹将投入巨大资金开发更多的车型,这是英国工程师给出的承诺,超越对手和展现自己的能力。对于汽车界来说,这是一令人振奋的消息。

  捷豹广州车展期间宣布新一代轻量化技术,一种全新的高级铝合金壳结构生产平台,它就像一个孵化器,将有更多的捷豹在这个新平台诞生,以强调捷豹对可持续性的承诺。

  这种先进的轻量化结构将形成平台基础,采用创新技术生产不同样式的轻量级车身,对于未来,捷豹汽车可拓展出更多的生产范围,第一个产品计划将是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C/D级轿车。

  这将是该范围内诞生的第一个铝制硬壳式产品,并设定为在同类产品中保持最先进的、高效的和精致的运动型轿车。其中动力总成部分将诞生包括高动力输出、经济节油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等新系列产品,并计划由新近兴建的捷豹路虎的英国发动机生产基地提供。

  这些将使捷豹生产的车辆具有同级车领先的性能,可以体现在300多公里/小时(186英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并降低排放量每公里100克的二氧化碳。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