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推小改款海狮 造型升级/舒适度提升!

2013年11月28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丰田推小改款海狮 造型升级/舒适度提升!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一款仿制比例极高的车型,丰田海狮已经帮助中国众多自主汽车企业推出了大量的商务车,所以海狮在国内也颇有名气。日前丰田于日本市场推出了小改款的海狮车型。

  此次小改款的车型将主要变化点集中于前后保险杠、格栅以及灯组上,一番变化之后的小改款海狮拥有了更为时尚的外观。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打造,同时前保险杠也更新为了梯度感强烈的方形设计。侧开门的滑轨被很好的隐藏在了侧围之中,经过一番优化之后侧开门的开闭力度相比于老款车型也有了一定的进步。

  侧窗采用了整体感更加强烈的设计。外后视镜以及尾灯组的改变则有效改善了海狮系列的侧面气流,通过减小车身侧面漩涡的产生让小改款海狮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左右侧收到的风压基本保持一致继而提高了整车的行驶稳定性。

  底盘方面,此次小改款海狮重新调教了避震器以提高乘坐舒适度。车辆内部则改善了中控台的空调控制区域,整体向轿车靠拢,新增加的中央显示器能够直观的显示平均油耗以及室外温度等信息。车身方面则提供了长轴、短轴以及救护车三款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HIACE

满意度:---
丰田HIACE

指导价:39.40~53.30万元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张  文: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