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将推S1 quattro 明年亮相/约售30万!

2013年11月28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奥迪将推S1 quattro 明年亮相/约售30万!

  【搜狐汽车 新车奥迪A1马上将迎来其首款大批量量产的高性能车型S1 quattro。不同于之前的限量款车型,S1 quattro将正式作为A1首款性能车型出现。值得注意的是,奥迪目前还没有确定该车型的名称是S1还是S1 quattro(暂称其为S1 quattro)。新车将会在明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首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其价格预计将不会与高尔夫GTi相差太多,约为3.3-3.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6-30万)。

【限量发售的奥迪A1 quattro

  说到这里,可能有些网友会纳闷,A1之前就已经有一款高性能车型了。没错,在2012年,奥迪推出了一批限量为333台的A1 quattro

S1 quattro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Carscoops.com)

  S1 quattro的首批测试车照片已经被国外媒体发布。从谍照上来看,S1 quattro最先将以标准版的双门A1掀背车型出现。根据另外一家媒体的谍照,五门掀背S1 Sportback quattro也会出现。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披露的S1 quattro基于A1列的小改款车型。这也预示着奥迪A1将会经历自2010年面世以来的首次小改款。这次小改款的变化将集中在前脸和尾部造型以及内饰上。新款A1前进气格栅的形状将更加接近于新款奥迪A8所使用的宽六边形。此外,A1将搭配全LED大灯和全新式样的全LED尾灯,尾灯形状也变得更有棱角。

  【S1 Sportback quattro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Inautonews.com)

  S1 quattro的造型与奥迪其他S系列车型类似,与A1的差别并不大。区别出现在更大的两侧格栅(这一点与A1 S-Line车型类似)、特殊花纹的中央进气格栅、两侧隆起的轮拱、镀铬的外后视镜、双边四出排气尾喉等。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1 Quatt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4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