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改款CLS级明年发布 将同步引入国内!

2013年11月28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LS/CLS Shooting Brake测试车照片被发布,这些谍照中包括了CLSCLS Shooting Brake以及各自对应的AMG车型,证明梅赛德斯奔驰将很快推出改款CLS级车型。

  此次对于CLSCLS Shooting Brake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内饰。虽然测试车在伪装之下,但我们还是可以发现,改款后的CLSCLS Shooting Brake将会拥有一个与目前车型完全不同的大灯设计。大灯边缘相比现款车型将增加一些曲线设计,而LED灯组的排列形式也产生不同。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LS Shooting Brake】(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除此之外明显的改动还有前进气格栅,不仅造型更接近改款后的E级车型形式,而且取消了横幅条,换用了如同A45 AMG一样的中央放射式点阵格栅。中央放置的大个儿三叉星标志连接着横向的镀铬辐条,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下进气坝也将使用全新设计,因此被完全伪装。此外测试车使用了全新的轮毂,因此不排除改款后的CLSCLS Shooting Brake也会使用新款轮毂设计。

【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CLS AMG车型】(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而内饰的照片则显示,改款后的CLSCLS Shooting Brake使用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该方向盘也会搭配在新款S级Coupe车型上。此外全新一代的Command系统也会出现在新款CLSCLS Shooting Brake车型上。而测试车内饰中被蒙上隐藏的部分很可能是全新设计的中央显示屏,不排除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会采用独立于中控台的分体式屏幕设计。全新一代Pre-Safe主动安全系统将会成为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车型的标准配置。

  【改款CLS Shooting Brake 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将会沿用大多数现有的动力系统。包括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于CLS500/550),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用于CLS 220/250 CDI),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用于CLS300 CDI),目前有传言称即将通过新款W205 C级轿车亮相的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出现在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CLS 300/400)上面。除此之外,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的AMG车型将完全使用E级AMG车型的动力配置,因此会出现普通AMG车型和含有S性能包的AMG两种车型。

  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将会在明年晚期发布,预计中国市场将会同步换代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 猎装版

指导价:71.80~98.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7~9.1L/100km
图:957张  文:1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