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4T DSG野驱版 斯柯达野帝全系导购

2013年11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八种车身颜色,两套动力系统

  就在此前不久,斯柯达野帝正式公布了售价,16.58-24.1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比起老款进口版车型要亲民不少,跟同门兄弟途观比起来也都优势明显。不过斯柯达的产品定位本来就在大众之下,价格方面有优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野帝追求性价比,途观树立同级标杆,二者分工合作抢占市场。如果你已经关注了很久这款个性十足紧凑型SUV,那么你一定想知道这个途观的小伙伴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接下来就由编辑帮你分析下哪款更值得购买。


斯柯达野帝价格表——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4款 1.4TSI 手动探索版
16.58
2014款 1.4TSI DSG探索版
17.98
2014款 1.4TSI 手动极地版
18.58
2014款 1.4TSI DSG极地版
20.08
2014款 1.4TSI DSG野驱版
21.98
2014款 1.8TSI DSG极地版
22.38
2014款 1.8TSI DSG野驱版
24.18

  ● 采用海外越野版外观设计,细节有改动

  野帝的外形设计和稍早一些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海外版新款Yeti基本相同,只是Yeti拥有城市和越野两种不同版本,而野帝则只有越野版一种。野帝并没有完全照搬海外版车型的外形设计,细节方面做了不少改动,例如前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车侧防擦条增加了带有“YETI”字样的铭牌,车尾增加了越野感更强的外挂式备胎。从视觉效果来看,这些改动都很成功。

  车身颜色方面,除了极光蓝、丹霞橙、藏野黑、极地白、星河银和旷野灰这6种标配颜色外,野帝还能选装峻野褐和戈壁棕。其中峻野褐是野帝的主打色,很有特点,在各种宣传广告和视频中都能看见。 

  ● 方向盘样式有改动,轴距增加较多

  野帝的内饰整体与海外版新款Yeti基本相同,只是方向盘样式略有改动,跟新、老款Yeti都不一样。空调出风口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增加了镀铬装饰,更显档次感,但是中控台的材质不如海外版新款Yeti出色,后者采用的是软质搪塑材质,手感很棒,而野帝基本哪哪都是硬邦邦的。

  野帝的配置跟海外版新款Yeti比起来基本没有缩水,全景天窗、PLA 2.0智能泊车和座椅加热等都有配备,座椅材质方面甚至比海外版新款Yeti还要出色,因为国内消费者都更喜欢真皮座椅。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野帝在海外版新款Yeti的基础上增加了60mm,虽然加长后的数值仍然不如同门兄弟途观,但提升明显还是很明显的。

  ● EA211发动机数值抢眼,1.4T堪比1.8T

  跟同门兄弟途观不同,野帝主推的是排量更小的1.4TSI车型,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无论技术还是数值都要比运用在途观上的那台EA111发动机出色。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这两种型式的变速箱,而途观的1.4TSI车型则只有6速手动一种选择。 

 

【左为EA211 1.4TSI发动机,右为EA888 1.8TSI发动机】

 

【左为7速DSG,右为6速DSG】

  除了换装全新EA211发动机的1.4TSI车型,野帝还有1.8TSI车型可供选择,其搭载的EA888 1.8TSI发动机数值与搭载在途观和进口版Yeti上的1.8TSI发动机完全一致。与之相匹配是6速DSG双离合,而非途观上面的那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者技术更先进,后者可靠性更高。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