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推出楼兰限量版 外观小改/内饰升级!

2013年11月29日0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日产推出楼兰限量版 外观小改/内饰升级!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全新一代车型路试谍照的亮相,征战市场多年的现款楼兰也到了生命周期的中后期。近日,日产汽车在日本市场推出了限量版的楼兰车型以刺激销售。

  此次日产推出的特别版楼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饰颜色以及内饰装备。黑色的外观拥有了更加优秀的漆面质量。集成于格栅上的LED日间行车灯成为了限量版车型的标准配备,轮毂也采用了镂空五幅的形式。

  而更大的改变则来自车辆内部,黑白相间的高等级真皮座椅构成了限量版车型的全部。此外在门护板区域也呗真皮包裹。双色的座椅通过黑白双色的搭配来获得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上档次。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将维持现有车型配备搭载2.5L和3.5L动力。新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交付日本市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楼兰

满意度:---
日产楼兰

指导价:23.88~30.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11.1L/100km
图:1953张  文:11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