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入冬用车必备配置 20万元内实惠配置解析

2013年12月02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座椅加热-代表车型:思锐前后排皆配备

  12月一来,冬季的寒意在大江南北进一步明显,特别是长江以北地区,大风降温甚至雨雪变得更加频繁,甚至是大雪纷纷。冬季到来,购车刚性需求增加,因此我们这期话题就是针对冬季选车的装备做一个分析与推荐,重点是介绍这些装备功能和种类,通过分析,让消费者选车时明白这些功能对于冬季用车意义。当然也不能是豪华车型,那样意义不大了,毕竟豪车装备都很齐全的。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是功能齐全,同时价格很亲民的车型。

  冬季装备一:座椅加热(前排+后排)


  座椅加热是近年来热门配置之一,其主要是利用座椅里面的电阻丝加热座椅,令乘员冬季乘坐舒适感更好,不但在北方地区深受欢迎,在南方湿冷冬季也日益受到重视。汽车空调虽然吹热风,但是需要发动机启动几分钟甚至十几分钟才有热量,升温过程很慢,所以冷车启动时,打开座椅电加热装置,不再紧挨冷冰冰座椅,效果也比那些毛坐垫舒适,同时便于清洁座椅

比亚迪 思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20万元内,朗逸科鲁兹宝来英朗朗动思锐等等许多车型高配都有前排座椅加热,但其中比亚迪思锐1.5TI 手动尊享型(指导售价11.99万元)以上版本,甚至拥有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所以我们用此车来解析一下座椅加热配置。

比亚迪 思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电热座椅主要是利用电阻丝发热,所以使用时一定要发车,另外,一旦空调温度让车内慢慢暖和,用户最好关闭。比亚迪思锐加热功能很强大,前排不但拥有正副驾驶加热,还能通风,不但冬天舒适性更佳,夏季也很舒服。

比亚迪 思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思锐后排也拥有加热按键,控制按键在中央扶手里面,不但使用便利,同时看上去挺有档次。另外,大多数车型电加热座椅有温度挡位可选,思锐就有两档,这样温度调节更加方便。不同品牌的车型,加热装置按键布置有所区别,但功能和原理一样。思锐前后排都有,这在这个价位家用车中比较少见。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

满意度:---
比亚迪思锐

指导价:10.39~15.0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图:1283张  文:5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