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卡宴铂金版! 约合42万元/内饰豪华

2013年12月02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保时捷卡宴铂金版! 约合42万元/内饰豪华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保时捷发布了一款Platinum版(译为铂金版)卡宴,该车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开始销售,销售市场主要包括北美和中东市场。

 【Platinum版卡宴

  这款Platinum版卡宴主要的不同在于配置方面。Platinum版卡宴将会基于两款车型,分别为CayenneCayenne Diesel。两款车型均为汽油机和柴油机卡宴中的入门级车型,因此Platinum版卡宴可以理解成为入门级车型的高配置版本。

【Platinum版卡宴内饰】

  Platinum版卡宴升级配置主要包括一套氙气远近光灯光系统(在北美市场中的入门级卡宴只配备卤素前灯)、19英寸Cayenne Design 2轮毂、金属车漆、皮质座椅、PCM娱乐系统、运动型方向盘自动驻车系统等。此外,独特配色的内饰、地毯、门槛饰板也是升级的内容。

【带有Platinum Edition铭牌的门槛饰板】

  Platinum版卡宴分别装配3.6升V6缸内直喷自然进气汽油机和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2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柴油机则分别为245马力(180千瓦)和550牛米。两款车型均搭配8前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在北美市场,Platinum版卡宴的起售价格为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