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华晨中华/金杯将匹配国产宝马2.0T发动机

2013年12月02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华晨中华/金杯将匹配国产宝马2.0T发动机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华晨将通过独立生产的方式国产宝马代号N20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动力总成达到欧六排放标准,预计该款发动机未来将在华晨旗下的中华金杯两个品牌的新车型中匹配。

中华 大中华II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中华概念车】

  N20发动机是目前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最大扭矩输出转速设定最低的,曾凭借先进的技术上榜2011年全球十佳引擎,并计划搭载于已经国产的宝马X1车型上。目前,已经在沈阳铁西区动工的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便计划在2015年投产该发动机,为宝马已经国产的X13系以及将来的其他车型配套。

中华 大中华II概念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宝马正在帮助华晨推进两个重点项目,即J11项目(金杯品牌的一款高端MPV车型)和M8X项目(中华品牌的高端轿车)。后者很可能就是大中华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未来两款车型均会配备由新晨动力生产的宝马2.0T发动机。(部分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文本导航

  • 第1页:华晨中华/金杯将匹配国产宝马2.0T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大中华II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93张  文: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