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萨博9-3于12月2日复产 率先进口国内销售

2013年12月02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萨博9-3于12月2日复产 率先进口国内销售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萨博品牌宣布,于今年12月2日起在瑞典瑞典特罗尔海坦组装厂复产萨博9-3车型,新车只搭载一款汽油发动机。明年会有改款车型问世。复产的萨博9-3车型将率先在欧洲和中国销售。另外,该车可能不会使用萨博车标。

  萨博最终的归宿是被一家名为瑞典国家电动车的公司将主要资产收购,而这家身份较为复杂的企业也有着不少的中国元素。在被收购近一年之后,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将在今年九月正式重新开放萨博位于瑞典特罗尔海坦的工厂,重新运作的工厂率先投产萨博9-3

萨博 9-3 实拍 官方 图片

  此前,由于长期的经营业绩不佳导致萨博研发脱节,所以本次复产之后的萨博将依旧提供老款的萨博9-3列车型,车身形式包括轿车版和敞篷版。其搭载的动力包括2.0T和2.3T发动机,未来还将在2014年推出电动版车型。而此举也可视为是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让萨博回归市场的迈出的第一步。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萨博9-3

满意度:---
萨博9-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0L/100km
图:951张  文:1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