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致悦/幻速S2/奇瑞E2等 六款新车信息曝光

2013年12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GFA7140——广汽菲亚特致悦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254期新车准入目录新车编号公示之后,紧接着11月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也正是公示,其中有多个新车编号与254期目录重叠,不过我们最为关注的还是新车定名,两厢菲翔正式定名为致悦,北汽银翔SC20则定名为幻速S2,奇瑞E2正式现身,除此之外一些主力微车品牌也开始在自动挡方面发力,这也是此次申报数据的最大看点。

  GFA7140——广汽菲亚特致悦

  三厢与两厢分别取名成为时下流行的策略,菲翔两厢版本也紧跟潮流,为其第二款车型取名为致悦。

  外形方面已有前期谍照做相应的参照,除了去除行李箱部分外,车头也有细微变动,此外车顶相比三厢版略微平直。

 

  而在动力方面与前期分析的相一致,与三厢版一样,依然主打1.4T汽油发动机,分别拥有高低功率版本,DCT变速器也继续沿用,其它信息如整车尺寸则需新车准入目录正式资料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致悦

满意度:---
菲亚特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3L/100km
图:2701张  文:7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