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500万仅是普通版本 那些棘手的防弹SUV们

2013年1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Pony
第1页 :凯佰赫战盾 俄罗斯汽车工业之最

  搜狐汽车 车迷当你的钱多到只有数字概念的时候,当豪华SUV、超级跑车、房车等等都满足不了你的时候,生命安全仿佛就是你唯一要考虑的事了,总有一些人会对你的财富虎视眈眈。因此拥有一台防弹车就显得很有必要了!当然,既然钱不是问题,那么动辄上千万的价格也不是你担心的问题了!

  凯佰赫战盾

  Dartz集团因制造类似稀奇古怪的项目产品而闻名,而由著名的DARTZ(来自拉脱维亚的汽车公司)和俄罗斯KOMBAT联合打造的凯佰赫战盾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SUV,该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全车装备了安全装甲系统,全车身覆盖厚达7厘米的装甲,并装有防弹玻璃,整备质量超过3吨。它所搭载的8.0升的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56马力,极速达到240公里每小时。

  作为定位于全地形豪华装甲车的SUV车型,凯佰赫战盾每辆车均经过1500小时纯手工打造,因此它具有昂贵的价格与较低的产能。该车最大的亮点并不是粗狂的设计与大排量的发动机,而是它的防弹性能。

  凯佰赫战盾并没有什么美感,那种坚实劲儿就是它的美学语言,它的职责是尽力保护车内的人员和财产安全。在后备厢上装个机枪,它会立即变成一款战车,就像电视里经常播出的处于水深火热地区作战的那种。

  凯佰赫战盾的车门开度很小,尤其是后门,上下车略有不便,其实我不太确定是否也是为安全考虑,不过这样理解也能说的通。防弹车的车门拉着确实不一样,门就像是实心儿的特别沉。

  为了保证在恶劣路况下的行驶和脱困能力,战盾也必须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最小300mm的离地间隙也超过了大部分越野车,要不怎么能叫全地形呢?即使车身庞大,20寸的大脚还依然惹人注目,不过此次它配备的并非全地形轮胎,而是稍微偏重公路性能,后续版本在轮胎选择上会更加符合"定位"。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artz凯佰赫

满意度:---
Dartz凯佰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74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