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Passat效果图 外观动感/或配10速DSG

2013年12月03日0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Passat效果图 外观动感/或配10速DSG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Passat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最快将可能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海外媒体曝光的大众全新Passat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Passat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灯组设计有所改变,配有LED行车灯,更加犀利。其下部进气口也采用了新式样的镀铬格栅,整体看起来更具动感,视觉效果更加。

【之前曝光的大众全新Passat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T、1.6T、2.0T等多种动力,功率在109-279马力之间,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汽缸钝化技术,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是10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目前新车动力系统的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证实,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