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DS4三厢版或将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14万元

2013年12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DS4三厢版或将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14万元
  【搜狐汽车 金狐谍】目前有DS4三厢效果图现身网络,相比前期曝光的效果图,这张虽然还无法确定真伪,但是对比测试车后还是能够发现,发动机、侧门造型乃至腰线都相当吻合,更接近实车造型轮廓。新车将在12月19日巴黎全球首发,随后明年的3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在14万元左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DS4三厢版谍照】

  首先是车头部分的对比,大灯路试车虽然大灯重度伪装,但是通过发动机盖板与大灯结合处的对比能够看出,轮廓较为接近,起码边缝的线条走势是相吻合的,这样一来初步分析大灯造型可能就是效果图中的式样。如若假设成立,其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综合式样就与新近披露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非常接近,由于同属DS系列,接近的设计思路是完全符合逻辑的。

【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综合式样就与新近披露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非常接近】

  侧面造型则需要注意一个细节,后门的开合缝隙,路试谍照中的缝隙弧度与最新披露的效果图相吻合。此外还有一个细微的部分就是后窗有一个分段线,在最新的效果图中同样有所体现。

【后门的开合缝隙弧度与最新披露的效果图相吻合】

  最后一个也就是腰线设计,前轮眉上方有一个上挑的线条,而从前轮眉后方开始略微下沉,并且一抹到尾灯截止。整个腰线设计与最新披露的效果图可谓如出一辙,甚至连后轮眉的略微凸起都相一致,可以确定这张效果图正是实际量产的DS4三厢版造型。

【DS4采用C4的平台打造,或将加长轴距,与C4L共享动力总成】

  目前其相关尺寸数据还处于保密状态,因此无法推测其真实的数据,只能暂时借助C4C4L的区别来做分析,这是因为DS4C4共享了平台,由此判断三厢版可能采取C4L的策略,加长轴距,相关的参数可以做一个直接的参照。动力方面将搭载1.8L和1.6T发动机,当然以上还是初期推测阶段,具体信息还是以官方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4 三厢

满意度:---
DS 4 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