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逸致将搭载宝马动力 预计2014年上市

2013年12月04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丰田逸致将搭载宝马动力 预计将2014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早在2011年年末,丰田汽车便于宝马达成了在环保动力领域的合作协议。时隔两年之后,丰田宝马的这份合作开始初见成果。

  根据国外最新一份报道指出,丰田宝马的合作将于2014年正式在欧洲开花结果。自2014年后在欧洲销售的丰田品牌1.6L和2.0L柴油版车型都将采用宝马提供的发动机。首批搭载宝马动力的车型为小改款丰田逸致宝马此次为柴油版逸致提供的1.6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得益于柴油动力的环保性能表现,柴油版逸致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克。

  小改款逸致采用了全新的丰田家族前脸设计而来,相比于现款车型平庸而低调的设计明显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感,同时宽大的空间也更能符合欧洲市场的需求。未来丰田宝马还将在动力领域进一步合作以扩大丰田欧洲的市场份额。

文本导航

  • 第1页:丰田逸致将搭载宝马动力 预计将2014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逸致

满意度:---
丰田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图:2968张  文:33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