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三菱发布新款i-MiEV 明年上市/约售10万

2013年12月05日07: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三菱发布新款i-MiEV 明年上市/约售10万

  【搜狐汽车 新车】在电动车领域颇有建树的三菱汽车旗下的i-MiEV电动小车日前赢来了2014款小改款车型。新车的推出将作为日产聆风的一个重要竞争对手出现。

  2014款i-MiEV将在明年春天正式发售,外观方面2014款i-MiEV延续了现款车型蛋壳式的设计,在外饰细节方面增加了诸如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元素,轮毂也同样采用全新设计的款式。车辆内部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同时座椅增加加热并增加了内饰颜色。

  除了造型方面的调整之外,2014款i-MiEV还增加了电池加热系统以满足寒冷地区的需求。充电口增加直流快速充电端。在12安培的电流强度下一次充电完成为14小时,8安培的强度下为22小时。售价方面2014款i-MiEV下降至15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iMiEV

满意度:---
三菱iMi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3张  文: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