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保时捷"小卡宴"Macan申报图 明年上市

2013年12月05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相关阅读:给足油门加速过弯 首试保时捷Macan
  相关阅读:给足油门加速过弯 全网首试保时捷Macan
2013/12/5

  转弯,给足油门,加速过弯。在崎岖山路间驾驶这辆全新保时捷时,极佳的转向精度和愉悦的驾驶乐趣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认为自己开的是一辆类似911卡雷拉的后驱跑车。除了性能表现,低位座椅和运动型方向盘也会让人联想到跑车。实际上我们驾驶的是一辆4.6米长的跨界SUV,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和越野车结构的四驱车。这个世界被颠覆了?!不,是保时捷的世界被颠覆了,传统的奥迪Q5变异成了Macan保时捷的第一款跑车SUV

  
Macan一辆真正的保时捷,更结实,肌肉感更强

  我们跟随保时捷的研发工程师一起,从山区腹地一路开往美国西南部的炎热沙漠。2014年开始保时捷Macan将在美国销售。在此之前,要进行严苛的技术测试。工程师们努力对新的辅助系统进行调试。他们要打造的是一辆真正的保时捷,能够跟随驾驶者的意志,提供最佳的行驶性能,如同911卡雷拉和Boxster/Cayman两个系列一样。

  汉斯·于尔根·沃勒(Hans Jürgen Wöhler),负责保时捷所有SUV系列的研发工作,他有着极强的听力:任何内饰部件的吱吱作响都逃不过他的耳朵。沃勒向我们展示了Macan S上全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他说,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存在"涡轮增压空洞"。不过我们认为在低速行驶时确实有轻微的增压延迟。不过就这辆基于奥迪Q5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的整体表现来说,这些缺陷显得微不足道。

  很明显,保时捷的研发工程师们将奥迪SUV做了彻底的改变。和Q5相比,Macan拥有了来自于卡宴运动座椅,以及多项技术创新。工程师们试图将它打造为保时捷的运动明星。它并不像通常意义的SUV那样加高了底盘,反而降低了驾驶者的位置,和Q5比低了20毫米。

  乍一看,Macan更像是一辆变异的奥迪Q5而非卡宴。新的车身比例使它的整体轮廓又平又宽,21英寸轮毂和硕大的进气口营造出了一种贪婪的面部表情。总而言之,Macan奥迪Q5显得更结实,肌肉感更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