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保时捷"小卡宴"Macan申报图 明年上市

2013年12月05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4页 :拥有911一样精准灵活的操控,四驱也更有乐趣
拥有911一样精准灵活的操控,四驱也更有乐趣

  新车推出了两款汽油版和一款柴油版。Macan S搭载全新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3.0L的排量,3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60牛米的峰值扭矩,是入门级车型。Macan Turbo则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V6柴油发动机拥有3.0L排量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得益于SCR排放控制技术,符合欧6标准。

  Macan为驾驶者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运动+)。如果你一直等待着抢鲜尝试一下保时捷新研发的2.0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能要失望了。它的研发过程仍然秘密进行中,大多数工程师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三款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正常行驶状况下扭矩分配为前轴15%,后轴85%。极端条件下每个轴可最多传输90%的扭矩。保时捷奥迪不同,没有使用托森差速器,而是采用分动箱搭配多片式离合器,目前卡宴便是如此。当检测到后轮打滑时,它只作用到前轴。这样便减轻了重量也降低了油耗。不过只建议在正常路面使用,越野道路上并不适用。

  Macan Turbo安装了空气悬挂MacanMacan S为选装),和卡宴一样。当车身在加高高度状态(车速低于120km/h时,比标准水平高度增加40mm)行驶时,ESP会改变特性曲线,油门反应距离延长。汉斯·于尔根·沃勒可以轻松用Macan完成漂移,不仅得益于全轮驱动的后沉式设计,还有特殊的悬挂调校及前后混合式轮胎的运用。柴油版前后轮胎分别为235/55 R19和255/50 R19。

  为了保证运动性,普通版Macan车型依旧使用了传统的钢制螺旋弹簧。虽然硬度并没有那么高,不过路面的起伏多少还是会提醒驾驶者注意一下路况。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保证了最精准的转向性能,其特性曲线与911的转向系统一致。Macan Turbo有着最强大的制动系统,前制动盘直径达到360mm,后制动盘直径为358mm,其制动距离属于SUV车型中最短的。

  之所以Macan听起来像一辆真正的保时捷,得益于排气管减声器上的阀门。转速低于2500转时,阀门关闭。马力加大时,阀门打开,便能够释放出振聋发聩的轰鸣声,容易让人联想到大功率的AMG发动机保时捷Macan不单要成为一辆运动型SUV,还很注重环保。因此汽油版的变速箱在1800转/分时便会换挡,以节约油耗。此外还有启停功能。

  保时捷的研发人员让我们相信,新Macan是目前SUV车型中最运动的一款,甚至可以说是保时捷911卡雷拉和Boxster/Cayman之后带来的最运动的系列。SUV迷们要注意了:2014年初这款多用途运动型SUV将上市,售价预计47000欧元起,内部预测年销售数量在65000台左右。我们认为至少能卖出10万台,可以说Macan应该会成为史上最成功的保时捷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