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奢华离我们并不远 60万元顶级豪华车推荐

2013年12月06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第1页 :大众辉腾3.0L商务型:59万元

  汽车从诞生之日起,就广受大众好评,这也注定了汽车将具备普遍性和价值性。今天“汽车进入家庭”的口号早已经不再让人感到陌生,大多数人们都已经开始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汽车生活,不仅仅是家庭生活功能,汽车更拥有着商务特性,以及两者兼备的特殊性。

  那么这样说来,一辆紧凑级产品已经不能达到用户的所有需求,以至于人们对于更高级别的车型垂涎欲滴。当然,这也绝非不可能的事情,毕竟从经销商视角来看,那些我们印象中的豪华轿车和豪华SUV已经变得更加亲民了,比如奥迪A8LQ7便是如此。接下来,就让大家跟随我们的脚步,来看一看市场上那些60余万元就能搞定的豪华车吧。

  大众辉腾3.0L商务型

    厂商指导价:75.88万元

    市场优惠价:59万元

  还记得之前那个笑话吗?“奔驰大众,我只能撞你了!”显然,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笑话,但是如果咱们把关注点掉一个头,那只能说明大众在设计上的统一性和不变性。事实的确如此,大众辉腾在设计上几乎保持了和家族的高度统一性,“低调”是这款的绝对中心思想。但与同时,辉腾也不忘把豪华的内在表现得淋漓尽致,简单地说,如果你坐在那里,就会深刻的体会到大众的尊贵感受。

  在大众辉腾的车型中,整体降价幅度均在15万元左右,无论车款和排量亦是如此,从中挑出60余万元区间的车型,3.0L辉腾显然是最佳选择。辉腾3.0L商务型的厂商指导价为75.88万元,在我们调查中,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给出的报价达到了59万,好吧,这看上去的确很诱惑人,要知道我们在聊的是一款足以让你“脸上有光”的豪华轿车。

  辉腾可以说,是在大众汽车中的顶级豪华轿车。辉腾采用了源自大众品牌设计的前脸,突出水平线条。空间方面,无论是上一代辉腾还是新辉腾,在车辆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方面都绝对可以让人满意。 大众辉腾宽大沉稳有力的造型,突出了一种永恒的高雅感觉,而尾部和侧面的线条也有了新的调整,低调中流露出一种迷人的德式奢华气息。

  动力方面,辉腾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供选择。我们谈到的60万元入门级辉腾,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10Nm,可以说,这样的动力水平足以让我们时刻感觉到舒适可靠。此外,辉腾还拥有搭载了V8发动机W12发动机的车型,其中V6V8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W12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

满意度:---
大众辉腾

指导价:79.58~149.98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5L/100km
图:3807张  文:18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