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奇瑞改款威麟V5外观升级 或明年6月上市

2013年12月06日14: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奇瑞改款威麟V5外观升级 或明年6月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最新一期公告目录中,奇瑞申请了三款新车,其中之一就是奇瑞很早就已经上市的威麟V5的大改款版本。从申报图上来看,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非常大,风格上与现款也有着天壤之别。 

奇瑞改款威麟V5申报图】

  从车型的前脸来看,新款威麟V5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与奇瑞新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同。前大灯的造型也不再是圆润风格,而是更加流线化,且在大灯内部增加了两块流线型的反光罩,让整车前脸显得更加时尚。新车的前保险杠中部进气口采用了梯形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则使用了竖直线条的造型。

 

  新车的车尾变化同样很大,现款的尾灯是竖直设计,而新款则采用了横向连体布局,在后保险杠下部两侧还增加了同样红色的示宽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威麟V5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3/159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其车身长度增加了68毫米,但轴距没有改变。长度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外观的修改,从这里我们也能够看出,其车身侧面会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在公告目录中,奇瑞申请的是1.8L版本,发动机型号与现款是相同的,动力参数表现也并未发生改变。预计其变速箱也将会采用五档手动变速箱

 

  威麟V5从上市以来,销量表现平平。作为一款自主B级MPV车型,市场空间相对有限,销量不佳就是情理之中的。不过,近年来我国MPV市场增长速度很快,威麟V5的市场前景也越来越高。改款威麟V5预计将于明年6月上市之后,新车相对要时尚不少,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威麟V5

满意度:---
威麟V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7.7~10.8L/100km
图:650张  文:2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