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奇瑞新E2明年上市 预售5-7万/取代旗云2

2013年12月06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奇瑞全新E2两厢版 外观主打时尚风格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最新一期的公告目录中,奇瑞E2两厢版和三厢版同时出现。这两款车型预计都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奇瑞E2两厢版申报目录】

  从公告目录申报图来看,奇瑞E2两厢和三厢版本采用了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三厢更加运动化,而两厢则主打时尚的风格。整体上来看,这两款车型的造型相比较奇瑞其他车款车型来说,设计上都要更加成熟。

  E2三厢版的前脸采用了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前格栅采用的梯形结构,三条横向辐条镶嵌其中。格栅上不还采用了镀铬装饰,看起来要更具档次。前大灯的造型采用的是不规则结构,虽然单独来看线条有些杂乱,但与整车的线条组合起来,风格还是相当鲜明的。新车前保险杠采用的是倒梯形结构,两侧的雾灯安装板则为菱形设计,圆形雾灯镶嵌其中。新车的尾灯并没有采用奇瑞新款常用的横向修长设计,而是与广汽本田锋范的尾灯风格有些相似。在后备箱盖上,奇瑞还使用了更多的折线,来体现造型上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E2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50/1726/1510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相对来说,它的尺寸相比风云2基本相当而略小,未来它的定价可能会与后者基本相当。

  动力方面,E2三厢版申请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的组合。这一套动力总成是奇瑞比较常用的动力总成,在此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其整车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2

满意度:---
奇瑞E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