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B14FL前脸重新设计 将2014年中上市

2013年12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尾部造型大幅改变 搭配1.8L/2.0L发动机

  尾部造型:尾部造型的变更是另一个重点,虽然前期已经知道会将两侧竖立的尾灯改为横置连贯式,但是实车到底什么样也难以判断,此次轻度伪装算是首次曝光整个尾灯的设计。

  通过与老车型的对比可以看出其实横置式尾灯的设计还是基于老车型的尾灯位置由竖立更改为横置,外侧固定灯罩部分直接沿用老灯框,上端竖立部分取消后则采用黑色部分来顶替。横置尾灯后,是借助后挡风玻璃的挖取来实现的,不涉及整个车身结构的变动,同时为了不至尾灯太突兀,后门多处运用了外凸式直线条来勾勒,这样一来整个尾部的造型就显得更为干练。

【2012款威麟V5】

  尾灯部分大面积启用LED刹车灯设计,这在老版的威麟V5上就已实现,后者上市之时国内还没有几家采用全LED刹车灯设计方案的。改版算是延续,但在灯带的处理上更多的考虑到了造型需要,几乎是围绕整个尾灯轮廓做的造型,而倒车灯也实现了LED化。

 

  从后窗看到的座椅状态表明此车依然会采用三排座设计,其中第三排可以完全隐藏至地板,第二排也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个尺寸较大的装货空间,当然座椅方面是否更换同样需要后期谍照来证明。

【内饰设计与艾瑞泽7瑞虎5在一些关键配置上高度通用化】

  此次轻度伪装谍照虽然没有拍摄到内饰部分,好在前期谍照业已曝光,采用的还是中置式仪表设计,不过仪表盘几乎全部对着驾驶一侧,没有视线干扰的同时也易于提升驾驶侧的数据读取。此次谍照中驾驶位侧面内衬造型有一部分现身,可以看出内衬造型也是全部推倒重来,风格上接近艾瑞泽7,当然具体情况还要耐心等待近拍谍照来进一步展示全新内饰的整体状体。

【2012款威麟V5内饰】

  动力方面目前已无悬念,计划搭配1.8L、2.0L汽油发动机,两者都可以匹配CVT变速器,而原先的2.0TCI+5AT的动力方案目前未见现身迹象,因此最终搭配的可能性不是非常高,至于上市时间可能是明年第二季度,具体还需奇瑞官方给出正式的上市时间为准,金搜狐将继续关注此车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