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威志全新跨界车内饰首曝 运动化设计风格

2013年12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威志全新跨界车内饰首曝 运动化设计风格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正如我们对早前曝光的天津一汽代号T012新车的分析,可能将划入威志阵营,新一期新车目录出现的正是编号CA7160的威志新车。一直以小型车见长的天津一汽近来也在加大对市场消费热点的迎合,及夏利系列的N7跨界车型推出之后,再推这款代号T012的跨界新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配置,都要在夏利N7之上,因此将划入天津一汽车型阵营中定位更高的威志系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全黑内饰搭配部分银色面板装饰,突出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轴距尺寸达到2500-2550mm的级别,明显超出夏利N7的2410mm规格,同时威志跨界车型的车轮也采用了更加宽大的205/60R16型号。相比之前的测试车,如今灯组,内饰等各部分细节均已定妆到位。

【进气格栅还有几分起亚的虎啸式风格,大小嵌套的蜂窝状设计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运动定位】

  进气格栅还有几分起亚的虎啸式风格,大小嵌套的蜂窝状设计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运动定位。卤素大灯配置虽然不高,但设计还颇为细腻,黑底灯壳搭配弧线电镀饰条,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作为跨界车型,还是展现出了比一般两厢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和轿厢内部空高。并且量产版车型的车顶会装配SUV风格的银色贴顶式行李架。除了谍照中普通版的尾灯组,高配版车型还会使用配置LED的尾灯,此外威志跨界车型配置了天窗,带有后风挡雨刷,前后碟式刹车,这些细节都展现了高于夏利N7的定位。

轴距尺寸达到2500-2550mm的级别,明显超出夏利N7的2410mm规格】

  首次曝光的定妆内饰设计风格也非常运动,全黑内饰搭配部分银色面板装饰。中控台的设计体现了人机工程学,整个中控面板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便于驾驶者更加轻松舒适的操作音响和空调系统。配置了中部扶手箱,采用织物面料座椅,谍照中测试车配置手动空调系统,方向盘上也没有多功能按键,不知在量产版的高配车型上,是否会有所升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T01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