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碳纤维版套件上身 Vorsteiner改装宝马M5

2013年12月09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Vorsteiner是来自美国加州的一家改装厂,其主要针对的改装汽车品牌分别有保时捷宝马奔驰。而且Vorsteiner在全球的改装市场里也是很有名气的。近期,Vorsteiner发布了一组基于宝马M5改装组图,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所升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首先在外观方面,我们看到其为宝马M5配备一个碳纤维前扰流板,同时还有一个可选的碳纤维的尾部扩散器。

  在动力方面,这辆宝马M5搭载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引擎最大功达到了412kW,最大扭矩达到了680 Nm。这辆车的变速器为七速双离合,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5

满意度:---
宝马M5

指导价:159.7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图:2669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