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当吴秀波邂逅新K5 演绎精英格调新典范!

2013年12月09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多款新车扎堆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新K5的亮相引起媒体一片关注,而12月5日新在南京的震撼上市上市更是亮点频出,出尽风头,吸引了各路闪光灯聚焦,这款车型也因当红影视明星吴秀波代言而变得更加火爆,一时间舆论甚嚣尘上。

 

  吴秀波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0年因《黎明之前》一举成名,并曾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与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华鼎奖最佳男主角、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等奖项。他低调内敛的性格、高贵优雅的气质、俊朗时尚的外形、精湛专业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继玄彬代言韩国K5之后中国大陆地区新K5形象代言人,以其在华语地区的强大号召力,助力东风悦达起亚新K5开启多元营销的新时代!

 

  吴秀波代言的新K5究竟是何方神圣?专为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的新K5,肩负着引领K系列车型、提升企业品牌的重任,凝聚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世界顶尖的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将“Design KIA”设计风格进一步升华,赋予新K5优雅别致的格调魅力;新K5更率先搭载的"T-GDI"发动机,集独步领先的动力性能和尖端行驶模式控制系统于一身,以此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新K5以豪华高档的产品形象和卓越的动力性能,致力于为时尚精英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新K5拥有时尚帅气的外观、尖端的科技、领先的工艺、丰富的人性化功能,而吴秀波同样多才多艺,会写歌唱歌、会朗诵、会画画;低调、内敛、不张扬,如此看来,二者所传达的气质不谋而合,东风悦达起亚欣然选择了吴秀波为新款K5代言。

 

  与吴秀波代言新K5一样火爆的是《当吴秀波遇上新K5》主题活动,目前已经上线,正在线上如火如荼开展。即日起至12月27日,注册/登陆活动网站http://market.dyk.com.cn/newk5/index.aspx便可发现你所不知的另面吴秀波,探秘前所未知的魅力新K5。活动期间还可参加闯关抽奖,答对2道题就可轻松过关,还有第二重惊喜,观看完整版TVC花絮视频分享活动内容将赢取幸运转盘抽奖机会,旅游大奖、微单相机、Ipad Air、拉杆箱、手机充值卡、吴秀波签名多项神秘大奖等你来抢!

 

  实际上,从2009年福瑞迪上市到2010年广州车展上K系列的首款车型发布,东风悦达起亚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展现出来,这也与吴秀波的生活态度非常相似。他表演科班毕业,但唱过歌下过海,当过厨师干过监制,30岁重新以新人姿态做起了演员,42岁时以一部《黎明之前》站在万峰之巅,生活阅历丰富的他将会是新款K5最完美的诠释者。

 

  而新K5牵手吴秀波也并非偶然。2012年,国内首部大型医疗剧《心术》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吴秀波饰演的霍思邈驾驶的正是由东风悦达起亚赞助的K5。在该剧中,吴秀波饰演的霍医生医术精湛、性格棱角分明,是个“桀骜公子哥”。他平日里有点玩世不恭,打破了医生群体给人的刻板印象。而他的座驾起亚K5不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造型的突破型设计,都显得有张力、豪迈,完全符合剧中人物性格,同时也是为该类型的成功职场人士所打造。

  当前,事业有成的70后已逐渐走上社会舞台,成为社会的主流消费群体,买车已经成为他们彰显社会地位的体现,而吴秀波也是这些精英的代表,他所代言的汽车必然会打动这些社会中坚力量的内心,为新款K5赢得焦点的关注。此外,作为新成长的经济力量,最大的80后也已经“奔三”,正处于家庭初建,事业小成的阶段,因此,买车已成为基本需要。同时,这个年代的人都有着自己钟爱的偶像,相信拥有大批粉丝追捧的吴秀波必然会吸引更多的80后属意新K5,再加上新K5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势必成为很多80后首款车的好选择。

  此次邀请吴秀波代言新K5,是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在华营销战略的一个缩影。众所周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体育、公益、文化等多元化的营销探索,并携手巨星代言产品,诠释品牌个性,包括刘翔、林丹、刘烨以及张继科则先后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千里马福瑞迪新索兰托K3车型代言,与代言人的完美“联姻”,不断深化了起亚的品牌形象,生动诠释出服务消费者的决心。此次,东风悦达起亚选择与新K5品牌气质相得益彰的吴秀波代言,不仅对汽车的销售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而且对提升品牌知名度也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