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2014最值期待钢炮! 高尔夫GTI/宝马2系等

2013年12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Pony
第1页 :全新高尔夫7 GTI 钢炮继任者

  搜狐汽车 车迷钢炮一词相信对很多朋友都不陌生,这个词汇在我们的心中就是性能小车或小型性能家用车的代名词,同时也是象征着年轻活力的座驾。2014年!对于追捧钢炮车型的朋友们来说,可以说是爆料百出的一年,因为各大品牌都会在这一年里拿车自己的重磅“钢炮”车型。届时,钢炮间的战火硝烟定是少不了了。

  全新高尔夫7 GTI 钢炮继任者

  高尔夫的定位是普通家用车,为了不使自己骨子里原本就非常运动的热血基因显得过于平庸,彰显动力性与操控性的版本GTI应运而生。第一代高尔夫GTI自1976年推出至今已经跨越了30余年的历史,到如今已经发展到第7代。虽然第七代车型还未正式引入到国内,但是随着国外的车型发布,也让我们可以憧憬着可以在国内早日见到它!

  在大众MQB平台下打造而来的七代高尔夫GTI大量采用了铝制材质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全新GTI整车重量将减小100千克达到1300千克的整备质量。

  新一代高尔夫GTI同样采用红色线条和蜂窝格栅强化前脸的个性。相比现款高尔夫GTI,新一代车型的前中网只有一条红线,并且贯穿了整个头灯,显得更加凌厉。

 

  从外观上看,它的整体设计思路和现款GTI差不多,更多的运动会细节,大尺寸的轮毂,彰显不同于普通高尔夫的身价。

  高尔夫GTI量产版与概念车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名为"Brooklyn"全新式样的17英寸轮圈,新轮圈使高尔夫GTI获得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GTI

指导价:23.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8L/100km
图:3942张  文:11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