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第三代汉兰达投产 推混动版/明年将国产

2013年12月10日07: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第三代汉兰达投产 推混动版/明年将国产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4月纽约国际车展发布了新一代汉兰达之后,丰田便开始了新车的市场投放准备工作,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宣布,第三代汉兰达正式投产。 

  和前两代车型一样,全新一代汉兰达也基于凯美瑞发展而来,新车以简洁的外观搭配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示人,整车拥有4855×1850×1730mm的三围尺寸,轴距2790mm。相比于现款车型,第三代汉兰达内部空间进一步加大,三排座椅完全可以实现八人乘坐。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八座车型肯定不会出现在国产第三代汉兰达上,即使它可以乘坐八人。车内装饰相比于现款车型也更多的呈现出更高级感并更加重视功能性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提供三款动力选择,2.7L直列四缸引擎配备前轮驱动作为入门车型,3.5L V6车型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选择。两款车型都搭配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一代汉兰达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3.5L V6引擎配合一台电动机工作,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CV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全时四驱。全新一代汉兰达将在2014年正式投放美国市场,国内方面,预计国产版第三代车型将在明年年末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

满意度:---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12.1L/100km
图:6549张  文:6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