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大众Golf Sportsvan测试车 未来或引进

2013年12月10日08: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大众Golf Sportsvan测试车 MQB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基于第五代高尔夫高尔夫Plus(该车型在国内亦有少量进口)的后续车型高尔夫Golf Sportsvan。最近一组照片显示,大众目前正在高纬度地区测试该车型,证明该车型将很快上市。 

大众Golf Sportsvan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新款Golf Sportsvan基于大众MQB平台。作为Golf Plus的后续车型,Golf Sportsvan没有延续传统继续使用Golf Plus这个名称,而是在名字中使用了Sport,证明新款Golf Sportsvan希望吸引对功能性同样注重的年轻群体,彻底改变上代高尔夫Plus车主年龄偏大的问题。

  作为高尔夫家族的一员,Golf Sportsvan使用了家族式前脸,但Golf Sportsvan的前脸似乎比第七代高尔夫更为激进:不规则的大灯形状、多重线条的前保险杠均凸显了运动和年轻感。与第七代高尔夫相比,Golf Sportsvan的轴距增加了10厘米,达到2685毫米,整车车长也小幅增加至4335毫米。增加最为明显的是车身高度,1700毫米的车身高度使得Golf Sportsvan看起来着实像一台MPV车型。由此带来的高坐姿、大视野非常利于驾驶员操作,同时保证了非常好的车内采光,也使乘坐和驾驶舒适感上升了一个档次。

  内饰与第七代高尔夫相比则有非常明显的变化。虽然在多媒体控制系统、空调系统上还是能看到诸多大众品牌通用配件,但中控台的整体造型给人以新鲜感。丰富的储物空间也是设计的一大亮点,同时也非常符合Golf Sportsvan小型多功能车型的诉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Sportsvan

满意度:---
大众Sportsvan

指导价:25.12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L/100km
图:720张  文: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