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奥迪Q系三款小型SUV将国产 落户佛山工厂

2013年12月10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第1页 :奥迪Q1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 2016年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工程在长春正式签约,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党群办主任张力表示:"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未来还将生产多款新车型,以小型车为主,如奥迪A3Q1Q2、Q4等。" 

  车型名称:奥迪Q1

  车型级别:小型SUV

  国产时间:2016年

  日前,奥迪CEO鲁伯特 施泰德(Rupert Stadler)证实,奥迪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全新的Q系列车型Q1新车使用柔性平台、横置发动机和全轮驱动技术,并且将会是奥迪Q系列中最小的车型。

 

  奥迪Q1将会是一款小型城市跨界SUV车型。奥迪Q1的尺寸将会在4.2米左右,宽度则在1.7米左右,高度在1.5米左右,类似尺寸的车型有本田新款Vezel、福特翼搏EcoSport以及别克昂科拉Encore等。

奥迪Q1设计渲染图】

  奥迪之前也发布了一张设计渲染图,但太过夸张的设计对于Q1的实际造型没有任何揭示作用。预计奥迪Q1的概念车或者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将会在2014年年末或者2015年发布。

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

  奥迪对于SUV市场的看好来自于现有产品的热销。今年1月份到10月份,奥迪一共在全球销售了约19.5万辆奥迪Q5,同期增长17%,是奥迪Q系列家族中销量最大的一款车型。奥迪预计2013年SUV车型的销量将占到整个品牌销量的28%,奥迪计划在2020年实现SUV车型销量占据整个品牌35%的目标。因此,补充Q系列产品,迅速占据整个SUV细分市场将会是奥迪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1

满意度:---
奥迪Q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