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凌派/观致3等 2013年全新热门家用车盘点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上海大众朗行、雪佛兰科鲁兹掀背

  转眼间已经到了年底,回首整个2013年,很多热门车型都在这一年中集中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家用车领域都有那些热门新车,抛开那些小改款的车型不谈,我们合计了一下,光是热门全新车型就有15款之多,它们中有年轻人热衷的两厢车,也有更加成熟稳重的三厢车,相信它们中总会有一款适合您。

  热门两厢车点评推荐

  上海大众朗行

  价格:11.59万-16.39万

  由于独特的尾部造型,有不少人很好奇朗行到底算是两厢车还是旅行车,其实到底归属什么类别并不重要,作为一款家庭用车,是否适合家用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从外形上看,朗行的设计确实比较成功,让人感觉它不仅仅只是一款两厢车,甚至还兼具了一些旅行车的设计元素,同时讨好了两类消费人群。而对于追求实用大空间的用户来讲,朗行不仅拥有更漂亮的外型,还具备了更加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可以胜任更多的工作。除此之外,全新的EA211发动机还进一步提升了朗行的燃油经济性,对于一款售价11-16万元的家庭用车来讲,朗行已经做到了物有所值。

   【相关阅读】

  大两厢旅行范儿 试朗行1.4TSI自动豪华型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

  价格:11.59万-14.99万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型刚刚在国内正式上市不久,售价与三厢版相当。有着市面上巨大的科鲁兹三厢车用户群体基础,这款科鲁兹掀背车自然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经历了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两厢上海大众朗行等等最直接对手的上市,这次的科鲁兹掀背车对很多人来说都有种姗姗来迟的感觉。 

 

 

  单从产品本身的综合表现来看,科鲁兹掀背车的实力依然不俗。活力十足的造型设计、优良的底盘性能和出色的1.6T+6AT动力组合,会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倾心,而即使只作为家用车而言,它的功能配备和车内更加灵活多变且宽敞完整的空间,也一样能让追求实用主义的消费者认可。

   【相关阅读】

  大肚量+1.6T+优化底盘 首试科鲁兹掀背车

  掀背让储物更方便 测试科鲁兹掀背车1.6T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