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公司成立五周年!

2013年12月11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发表讲话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发表讲话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在沪设立全新定制级零部件配送中心

  •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迎来成立五周年纪念。五年间,公司致力于为戴姆勒在华所有业务单元提供“一站式”原厂零部件整合物流解决方案。

  •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先生表示,“我们的仓储设施建设始终与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发展的需求保持同步,并将越来越好。”

  • 位于全国不同地区的五家零部件配送中心面积累计达到120,000平方米并将在2013年全年完成超过300万单次零部件配送交付需求

  • 原厂零部件的选用与用车安全, 整车质量以及用户满意度息息相关

  北京 - 戴姆勒在京举办媒体日活动,向到场媒体展示了公司在原厂零部件配送服务方面的高效物流水平。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卡车零部件的配送物流服务。活动在公司旗下位于北京的零部件配送中心举行,并就目前业务表现与未来发展与媒体做了说明。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先生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先生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卓越的配送服务,并将高质量的原厂零部件及时送达,是戴姆勒在华‘客户至上’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敬言先生表示,“我们的仓储设施建设始终与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发展的需求保持同步,并将越来越好。2014年,我们将在上海开设另外一家全新的定制级零部件配送中心,助力公司在华的稳步发展。”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北京配送中心
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北京配送中心

  作为总部位于德国盖默斯海姆的戴姆勒全球物流配送中心的核心分支,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今年已成立五周年。五年间,公司致力于为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提供原厂零部件的高效“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自2008年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扬州以及成都建立了零部件配送中心。2010年,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不仅获得了由TüV德国南德意志集团颁发的VDA 6.2汽车服务质量标准证书,还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标准体系认证。这一系列行业权威认证确保了公司业务的高效与透明,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2013年初,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还正式成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A类管理企业,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优秀业绩表现和高质量服务。

  今天,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零部件物流配送及服务方面信心百倍,并为中国客户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目前,全国五家零部件配送中心累计面积大于120,000平方米,拥有雇员超过400名,存放了超过50,000个不同种类原厂零部件,价值超过13亿元人民币。通过高效物流系统,公司将在2013年全年完成超过300万单次零配件配送需求,最长物流配送距离近4,000公里。目前,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除为202家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授权经销商提供服务外,还为46家奔驰商用车经销商,35家卡车经销商提供零部件配送服务。公司的配送体系覆盖全国109个城市,供应满足率高达96%,并决心在未来进一步完善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部为媒体讲解品牌保护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部为媒体讲解品牌保护

  同时,原厂零部件的普及和使用也是戴姆勒全球品牌保护项目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推进这一项目的实施,戴姆勒亦坚持不懈地打击假冒零部件的使用,同时,戴姆勒始终强调选用原厂零部件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确保中国以及全球任何市场的消费者满意度。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假冒零部件

    企业背景:戴姆勒在中国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旗下拥有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福田戴姆勒汽车),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奔驰)以及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华合资公司。同时,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亦负责各业务在香港和台湾的运营。

  2006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国产拉开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本土化生产的序幕;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国产化工作也相继开展。自2010年5月开始,北京奔驰开始生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长轴距版本,以更加契合中国市场的需要。另外,首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也已于2011年12月在北京下线。不久的将来,GLA车型将成为北京奔驰第4款国产车型。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将其全部产品系列引入中国市场。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年销量近210,000台。2013年,奔驰重点拓展一线城市以外的网络覆盖,将新增75家经销商,使经销商总数超过300家。

  中国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球重要市场。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占据中国进口高端重卡市场超过50%的份额。另外,在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商用车市场的今天,戴姆勒携手中国卡车制造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卡车大众市场。2012年中旬,合资公司所生产的欧曼品牌中重型卡车也已在北京怀柔下线。

  此外,2010年4月,戴姆勒在华的合资公司—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开始为中国市场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

  作为戴姆勒金融服务集团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服务自2005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2012年成立的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将汽车金融服务范围扩大至租赁服务。

  另外,戴姆勒集团还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全新“腾势”品牌纯电动车型。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