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奔驰唯雅诺将2014年1月30日全球首发

2013年12月11日1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刚刚曝光了一组测试车照片后,搜狐新车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唯雅诺终于要亮相了。而根据之前消息显示,新车有望重新启用第一代车型使用的V+数字的名字组合。 

奔驰新款唯雅诺路试谍照曝光】

  奔驰唯雅诺Viano奔驰乘用车家族中一个独特的车型。第一代车型(W638)使用了V+数字的名字组合,而第二代车型(W639,即现款)独立使用了一个名称唯雅诺Viano,并衍生除了定位较为入门的维霆Vito2008年,第二代唯雅诺/维霆在福建戴姆勒实现国产。 

 

【2013款奔驰唯雅诺

  从由外媒Autoevolution.com发布的测试车图中可以看出,新款V级车型保留了老款的设计基因,平直简洁的尾部,高大的车身和大面积车窗。这其实是V级车型所必须的,作为高级商务MPV,良好的坐姿、宽敞的乘坐空间、较高的视野以及丰富的空间变化对于此类车型非常必要。

  新款V级车型在车前部则跟现款的唯雅诺有显著的区别,前脸的设计明显遵循了瓦格纳新的设计语言,跟新款B级/CLA/A级有着相似之处。总体来说,新款V级车型的设计将偏向于豪华、时尚,与现款车型形成本质的差异,这也可以从新款V级车型内饰的官方照片上可见一斑。

  在内饰设计上也可以看到新款V级车型与其他奔驰车型的统一。整体风格一改现款车型老旧豪华的基调,显得非常时尚,但是一点不缺乏豪华感。简洁的设计风格外加精致的做工和非常高档的配色,搭配全新的带有触摸板的Command系统(该系统也将在全新一代W205 C级上出现)以及氛围灯设计,整体效果一流。新款V级车型使用了独立的行政级车型座椅,具有多种座椅布置方式,实现了非常不错的实用性。

  据目前消息,新款V级车型将在欧洲市场搭载OM651 2.1L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并有3个动力级别。分别对应V200 CDI/V220 CDI/V250 CDI车型,此外,还会有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可选。汽油机方面,入门级的汽油机可能会是M270 3.5升V6自进气发动机,搭配在V350车型上。更多的机型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介绍。变速器方面新款V级车型将使用7G-Tronic 7前速自动变速器,将会有4-Matic车型出现。

  新款V级车型预计会在2015年亮相上市,而新款V级车型是否会在中国生产以及会采用哪些汽油机动力则没有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唯雅诺

满意度:---
奔驰唯雅诺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图:3249张  文:8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