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细节铸就经典 高尔夫7 1.4TSI版细节体验

2013年12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高尔夫7外观解读,灯具设计抢眼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价格区间为12.19-18.29万元,新车采用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推出1.6L和1.4T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由于,有关高尔夫7试驾信息已经较为完善。此次,我们将为大家带来高尔夫7 1.4TSI版细节体验。我们将对外观内饰一些或独特、或精致、或实用的细节设计进行一一剖析。

  相关阅读:加速更快更舒适 抢先测试高尔夫7 1.4TSI

             从细节看高尔夫7! 竞争力点评及配置详测


  高尔夫7外观解读,灯具设计抢眼

  新车亮点:高尔夫7是大众全新的MQB横置模块化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整车造型风格偏向犀利动感。新车在尺寸上相较老款长度增加56毫米,轴距增长59毫米。采用新平台下的EA211发动机,加入很多中型车才有的高端配置,如自适应巡航、驾驶辅助系统、疲劳监测、电子手刹以及更大尺寸的玻璃天窗等诸多配置。

 

  高尔夫7的全景天窗可谓十分抢眼,尺寸也相当可观,由此也引发了车辆高速行驶时,车内风力过大的问题,新增加的以布料为主要材料的挡风板恰到好处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全新高尔夫的车身尺寸与高尔夫6相比整体变化不大,其车身长度增加56毫米后达到4255毫米,车身宽度增加13毫米后达到1799毫米,但1452毫米的高度减少了27毫米,其轴距增长59毫米,达到2637毫米。全新高尔夫的后排腿部空间增长了15毫米,前排肩部空间和后座分别增长了31毫米和30毫米。行李箱空间相比老款高尔夫提升30升,达到380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