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长安马自达销量强势回升 CX-5表现超预期

2013年12月12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数据,11月份实现销量7,817台,同比增长104%,据长安马自达内部人士称,长安马自达整体销量的快速提升,离不开高效能新锐SUV长安马自达CX-5的有力拉动。

  作为首款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应用全新“魂动”设计理念的旗舰车型,长安马自达CX-5上市仅三个多月销售订单就已超过2万,市场反应相当热烈。业内人士分析,长安马自达CX-5的热销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是其完美结合了 “创驰蓝天”技术与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创驰蓝天技术全面整合发动机底盘、车身、变速箱的全新设计给CX-5带来了超乎想像的操控感和节油性;二是优秀的产品力所带来的超强的用户口碑,据悉CX-5在上市后就启动了全国15个城市的对比试驾活动,每个城市的试驾者报名踊跃,而且试驾后的订单达成率很高。在南京站重庆等站,更有路人被吸引并当场订车。“好开、实用、省心”已成为车主对长安马自达CX-5其一致评价。因此,长安马自达CX-5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共摘得“年度创新动力总成奖”、 “年度紧凑型SUV”、“最受欢迎SUV”、“年度新锐技术SUV”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就不难理解了。

  长安马自达CX-5的热销也带动了长安马自达旗下Mazda2、Mazda3、Mazda星骋的年底销量,各地经销商火爆的销售状况,将引领长安马自达总体销量的翻番。

  继长安马自达 CX-5之后,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Mazda3,将是长安马自达全面采用“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的第2款车型,全新Mazda3国内首次亮相便获得无数媒体和消费者的赞誉,据悉,全新Mazda3将于明年投产并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