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众泰T600或售7.98-9.88万 12月22日上市!

2013年12月15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众泰T600或售7.98-9.88万 12月22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曝光过,众泰旗下首款SUV车型T600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众泰T600三款车型:精英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分别为7.98万、8.68万和9.88万,不过按照此前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共将推出8款车型,通过判断,这可能是部分车型价格,与官方发布的8-10万元相差不大。新车搭载1.5T动力与2.0T动力,匹配5速手动与自动变速器,目前仅提供两驱版本车型,并配备全景天窗及一键启动系统。

 

  外观方面:整个前端造型酷似大众途锐,大灯轮廓也非常接近。在大灯底部设计了一个直列LED日间行车灯组。这个黑底色LED灯组起到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整个大灯内侧呈现明显的菱形立体式的错觉。

  外观配置方面: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全景天窗等时下主流外观配置都出现在众泰T600中。作为入门级的手动舒适型在外观配置上与其他五款车型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手动豪华和自动豪华在外观配置上基本相当,性价比不错,配置丰富。

  侧面造型:整个车厢部分的轮廓与奥迪Q5非常靠拢,甚至连官方公布的2807mm轴距上都与奥迪Q5如出一辙,而4630/1903/1660mm的整车尺寸与奥迪Q5也是毫米之间的区别,说明众泰T600的设计思路就是受到了奥迪Q5的启发。不过如此庞大的车体在自主品牌中目前只有哈弗H8可以将之比下,其它主流车型如哈弗H6比亚迪S6全球鹰GX7华晨V5甚至陆风X5都无法比肩,加之酷似途锐的前脸造型,很容易引起一些换标族的关注。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这款量产版众泰T600将会配备全景天窗

【侧面造型很多人误认为是接近卡宴,其实更接近奥迪Q5

  舒适配置方面众泰T600还是相当丰富的,尤其是高配车型,基本囊括了目前的主流高科技配置,如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等;另外全系标配的后备箱门电动开启、智能钥匙、花粉过滤器等配置。

【内饰造型同样体现标准的德系化风格趋向】

  内饰造型同样体现标准的德系化风格趋向,整体内饰虽然设计的很平淡,大量运用了直线勾勒,但是各个饰板之间的缝隙控制非常到位,体现了一定的模具精度。只是副驾驶依然采用有缝的气囊盖板设计,有点大煞风景,整体而言内饰各个功能键的设计偏向简洁化,没有太多多余的功能键出现。

  动力方面:1.5T车型采用代号为15S4G的国IV标准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500rpm时可爆发最大功率119kw;在2000-4000rpm转速区间时可输出最大扭矩215N·m,而代号为4G63S4T的国V标准排放2.0T发动机发动机5500rpm转速时,可爆发130kw最大功率;而在2400-4400的转速区间可输出250N·m最大扭矩。 

  此外据称,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8.5L。传动方面,提供5速手动和一台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上目前仅提供两驱的车型。(售价图片来源自网络)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T600

满意度:---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2L/100km
图:1589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