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页 :全新飞度 内外全面革新,空间设计更胜一筹

  【搜狐汽车 新车】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本田宣布计划2015年在国内市场达到150万辆的销售目标,如此宏大的目标必然需要更多的产品来加以支撑,本田也同时宣布了2014年至2015年两年时间将会在国内投放9款新车型。虽然本田对这即将引入的新车型并未做详细说明,但这也可以让我们对明年本田新车计划颇为期待,同时在国际市场上,本田也将会迎来一批全新车型。

  车型:全新飞度

  级别:小型两厢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竞争对手:丰田雅力士福特嘉年华

  9月份,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已经在日本率先发布,并于日本市场上市。全新飞度广汽本田A0级市场的当家产品,在国内也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随着海外的产品更新,广汽本田也将紧接着引入该款新车产品。

 

 

【本田现款飞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度带来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以细长且不规则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眼神,前保险杠为了配合格栅的造型而采用了哑铃型的设计,两个倒梯形的雾灯装饰罩位列牌照板两侧,下部进气口则通过全黑色的外观弱化。雾灯两侧的长条状日间行车灯则犹如獠牙一般强化了小车前脸的侵略性。

【全新一代飞度RS版本车型】

  内饰方面:内装设计依旧是硬朗的本田风格,不规则的中控台以及同样不规则的出风口都是一辆本田车应该具备的特立独行。仪表板的造型以及仪表的配色也都一如既往的绚丽多彩。而空间方面一直是飞度的过人之处,全新飞度在空间设计上更胜一筹,可以向上翻转的后排坐垫依旧得以保留,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飞度的后排坐垫明显增加了厚度以提升后座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上,全新飞度新增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特点使得其能够拥有更高的压缩比,同时还能使用低标号燃油。此外,现款车型的1.3L发动机将得以保留,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国内市场方面,飞度一直使用1.3L和1.5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动力的功率和油耗都表现优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

满意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6.9L/100km
图:5220张  文:63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