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预见未来技术 点评五款百万级大型豪华车

2013年12月16日0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邹硕
第1页 :奔驰S级:堪称是这一时期豪华车的领跑者
2013/12/16

  它们每一款车能成为当今汽车技术的代表,在各自品牌中都将是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安全配置,以及最出色的乘坐舒适性的顶尖车型。在这个级别的用户所关注的重点注定会将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放在首位,而这五款车又从不同领域带来了新的安全技术突破。最新换代的全新奔驰S级显然走得更为超前,成为了这一时期引领潮流的产品,而在奥迪奔驰相继换代后,也许下一次我们将更为期待宝马7系带我们的惊艳表现了。

  

  专家介绍:

  侯晓明:中国老式汽车协会秘书长,中国顶级车模收藏家,老爷车收藏家,拥有众多稀世珍品老爷车,在老爷车收藏圈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圈内尊称"侯爷"。

  邹硕:搜狐汽车评测中心总策划,汽车模型收藏家

  能拿起自己的车模和你聊上一天也聊不完,对汽车品牌历史、汽车文化了解甚广,我们尊称"邹老师"。

  相关阅读:

奔驰S级:堪称是这一时期豪华车的领跑者

  这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安静的大型超豪华车奔驰S级具有非常舒适的乘坐环境,车舱内真正做到了豪华和精致。奔驰S级豪华轿车是这个级别里最好的,它具有所有你能想到的品质和空间,加上它强大的动力,它开来永远给人以挺拔坚韧的感觉,加速时的脚感觉也更舒适。

  奔驰S级的内饰非常让人惊艳,功能简洁,并且保持了奔驰传统豪华的感觉。内部用料精美考究,铝材装饰应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种感觉会叫你想到回归70年代复古特色,对于这个阶层年龄的用户这种装饰有很大吸引力。梦幻般的内饰设计,让人感觉如同超越对手好几步,而用更少的功能键实现繁多的功能切换,如此的设计显然与奥迪以及雷克萨斯大相径庭,然而这种改变就如同手机从NOKIA直板手机过渡到了苹果时代一样。简化只需要你适应它的改变。

  诸如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 带转向辅助以及停走向导可帮助驾驶员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并令车辆保持在所在车道中央。通过这种方式,系统能够显著减轻驾驶员压力,特别是在长途行车及跟车行驶时。尤其在市区交通中,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 (BAS PLUS) 带横向探测和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制动功能带行人识别能够降低路口碰撞、追尾及行人碰撞事故风险。如果车辆意外偏离所在车道或变道时存在与其他车辆碰撞的风险,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可以提供辅助。通过进行单侧制动干预,这些系统可令车辆返回原来的车道,从而避免发生事故

奔驰 S级 壁纸 其它 图片

奔驰 S级 壁纸 其它 图片

奔驰 S级 壁纸 其它 图片

奔驰 S级 壁纸 其它 图片

  驾驶起来的经历难忘,加速毫不费力,油门顺滑精细,踩上去非常舒服,而车身的操控利落在前进的道路上,颠簸和坑洼对这种车起不到作用,但它仅适用于更昂贵的汽油车型,车身侧倾被很好的控制,转向也非常精确。而奔驰S级的加速性能表现积极而又安静,当你全力加速而逐渐变得咆哮,但前期表现几乎是无声的。

  奔驰S级是几款中最显尊贵的豪华车,它拥有了最惊艳的内饰设计,配备的众多安全技术,这些几乎领先了对手好几步,是在这个时代中最好、最安全的豪华车。在制造工艺上,奔驰S级也投入了巨大的成本,仅仅是车门音响系统的金属外壳,制造出如此弧度的整套模具就耗资千万欧元,很显然如此大的投入,真正换来了奔驰最令人难忘也是最惊艳的内饰表现。它也很自然会是这一时期豪华车领跑者。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