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诺小型SUV有望2014年引入 配0.9T动力!

2013年12月16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雷诺小型SUV有望2014年引入 配0.9T动力!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雷诺正在加快SUV产品线的布局。对此雷诺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曾表示:在2014年将引入一款基于Clio打造的跨界小型SUV。动力系统方面,雷诺Captur有望沿用海外版的0.9T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

雷诺Captur日内瓦车展实拍】

雷诺 Clio克力奥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3款雷诺Clio克力奥

  雷诺Captur定位小型跨界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打造,与第四代Clio采用相同的底盘,配置方面:目前雷诺Captur配有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坡道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功能等多项配置,据悉,雷诺Captur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搭0.9T三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所研发的0.9L发动机采用的是双缸设计,而雷诺Captur引入国内后有望搭载0.9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kw。

 

  竞争对手方面:雷诺Captur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这类小型SUV,昂克拉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而福特翼搏采用的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卡缤

满意度:---
雷诺卡缤

指导价:13.98~18.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L/100km
图:1837张  文:4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