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80万硬派SUV领衔!东风汽车九款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民用版“猛士”面向高端自主品牌私人用车市场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东风大自主并没有推出几款让人瞩目的新车。而在未来几年时间里,东风大自主之下的风神品牌和风行品牌,将会有更多的新车问世。比如,风神品牌下,将会有一款介于S30A60之间的新紧凑级三厢车问世,还有全新打造的旗舰车型;而风行品牌下,未来将会作为风行首款三厢轿车产品面向市场。今天,我们就来从整体上看看,大东风自主范围内,未来都规划了哪些新车

东风风神新产品

上市时间
产品名称/代号
新车特点
2014年上半年
E30L
电动车
2014下半年(10月)
D23(轿车)
定位S30和A60之间(1.5L动力)
2015年
G29(SUV)
尺寸大于CR-V
2015年
新轿车
定位高于A60
2016年
东风1号
东风风神旗舰车型

  车型:民用版“猛士”

  新车亮点:面向高端自主品牌私人用车市场

  日前,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刘卫东表示,将推出SUV “猛士”的民用版,以打开高端自主品牌私人用车市场,新车预计售80万元。据了解,凭借“猛士”这款真爷们儿车,虽然目前“猛士”的民用版量产车尚未推出,但订单已经不断。

疑似“猛士”的民用版车型代号为:东风Y5概念车

  这款疑似“猛士”的民用版车型代号为:东风Y5概念车。新车风格和HUV展示车相似,整体轮廓得以保留,只是针对灯具方面做了相应的改动。从车头部分看,大灯内侧LED灯组有明显变化,东风Y5概念车的为细长矩形,而展示车则是呈现倒阶梯状的三列式造型,并且灯框底部是黑色处理。其它方面的变化还有保险杠上的雾灯采用普通卤素灯泡,周边并没有出现LED灯圈,内侧的辅助灯被填补,此外外后视镜罩上的示宽灯被取消,侧面起亮化效果的镀铬饰条也被全部抹去,低可视度的意图随处可见。

【车顶部分依然保留了双天窗设计】

  而在车顶部分,可以看到依然保留了双天窗设计,当然这个两个天窗能否打开不得而知;根据车展展示车提供的数据底盘使用的是整体桥式设计,用料也显得很扎实,前悬上用上了螺旋弹簧,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舒适度,其它配置上还有影音、导航、夜视装备和一键式起动、全方位泊车系统提供了轿车般的舒适感受,性能卓越的增压中冷电控柴油机提供了澎湃的动力,轮胎中央充放气等高端配置,至于整车尺寸参数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披露。

  动力方面东风必须考虑民用市场的需求。即使是使用普通民用钢板进行制造,其整备质量预计也会达到2吨,而且由于国内柴油油品问题,预计动力配置更偏向汽油发动机。到底如何取舍还要看东风对其的定位。

  生产平台方面,应该与军版车型共线。猛士的生产地是在湖北十堰,而我们推测民用版车型可能也将在此。当然目前民版车只出现了这一组图样,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为网友提供进一步的消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A60

满意度:---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15.4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2474张  文:14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