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星朗上市 广汽吉奥丽江宏途4S店举办活动

2013年12月17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26日,广汽吉奥丽江宏途4S店举行了精致型MPV星朗上市活动,精致型MPV星朗售价在5.28—7.98万元区间,该车型为百姓的创富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

  活动现场,举行了精致型MPV星朗上市活动及星朗好声音现在报名及试唱活动,由汽车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网络科科长潘桐武致辞、云南区域经理钟旗模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同时活动现场还穿插了精彩的舞道表演及好声音报名选手上台演唱,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人山人海。

  星朗是大众视野中的广汽首款MPV,也是一款基于21世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精致型MPV,更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就舒适性而言,该车采用了时下中高档轿车广泛运用的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纵臂扭杆式后独立悬架,具备高平顺性和高承载能力。同时,该车还运用了轿车的随动转向技术,增强了MPV车型的高速稳定性。

  而在安全性方面,星朗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前置前驱,以及全系车型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星朗经过100%完全正碰和40%偏置碰撞摸底试验,达到了2012版C-NCAP四星目标分值(≥44分)。能表现优异,同时采用165R14CT轮胎,使行驶平稳性更佳,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并且,星朗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增加了停车起步的安全.在动力性能方面,星朗既有高效动力,又省油环保。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星朗1.5L排量应用成熟的、先进的三菱4A91动力系统进行匹配,最大功率可达77kw,实现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

  据了解,丽江是全国知名重要旅游城市,主要交通都是以汽车为主,在这样的背景下,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广汽吉奥4S店的活动标志着广汽吉奥对丽江市场的重视与全面发力。目前,该4S店主要经营广汽吉奥旗下MPV星朗、微车星旺以及越野车型。活动当日,吸引大批意项客户,成交各类车型近6台。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