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疑似北京吉普BJ40售价曝光 14.28-20万元

2013年12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内饰篇:内饰传统与现代有机结合

  复古不代表守旧,而是将优良传统与现代设计有机结合。相比于印象中的硬越野车,BJ40的内饰不再那么古板,时尚的元素已经充斥进车内。比如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设计,年轻人喜爱的银色装饰,能明显提升档次的缝线织布座椅,做工细腻,同时兼具较好的安全与耐用性。

  方向盘工艺上比较细腻,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幅式,并富有视觉冲击力,方向盘上还集成了音响调节按键。

  仪表采用了炮筒式,设计样式并不比时下的流行设计差,中央还有行车电脑,可显示车辆信息,同时还有倒车雷达距离显示功能,这对于有着备胎,后视窗视野不佳的越野SUV来说却是佳音。

  空调出风口还兼具了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将出风口取下,然后可以放下易拉罐大小的饮料进去冷藏,炎热的夏天来说方便实用,冬天也可以将冰凉的饮料加热。

  中控台上方安装了专业的水平坡度仪,同时行车电脑处还可以显示指南针、海拔高度、大气压力等显示功能,对于户外运动来说非常必要。同时前大灯还有下车自动延时功能,起到了户外应急照明的作用。

  收音机做工细腻,按键手感良好,同时具备SD卡槽和USB接口,可以收听外接的音乐。由于车门可以拆卸,所以车窗和中控门锁的按键被设计在了中控台上,需要一定时间的习惯。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