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疑似北京吉普BJ40售价曝光 14.28-20万元

2013年12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静音性尚可,乘坐舒适性有待提高

  BJ40的底盘隔音出色,同时,发动机舱有着较大的隔音棉,发动机传来的噪音也在合理的范围内,这对于一款越野车来说再好不过了,车辆行驶到100km/h时,发动机的转速只有2200转,来自发动机的噪音控制得当。不过遗憾的是,风噪的处理并不理想,车行至100km/h绝大部分的噪音都来自于风噪,呼呼的声音明显,甚至有一种驾驶BJ212的怀旧情节,这也和越野车的硬朗造型,风阻系数较大有关。

  底盘方面,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车身重心较高,所以会给上下车带来一些不便。不过BJ40相对其它SUV来说,弯道的操控性能表现良好,五连杆非独立悬挂在必要的时刻起到了一定的车身支撑作用。尽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通过坑洼路面要比一般SUV更平稳舒适一些,但BJ40相对于同级非承载式车身对手来说,乘坐舒适性并不理想,颠簸对整个车身的冲击较大。并且后排乘客头枕较硬,舒适度大打折扣。

  燃油经济性方面,在海拔4000多米满载负荷状态下,有少许坡道,70公里速度巡航,行车电脑平均油耗显示为10.5L/100km,在四驱低速模式,持续高转速爬陡坡,并接近海拔5000米,行车电脑油耗显示为20L/100km。

 

  BJ40并不是一个样子货,而是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越野车,即便是在西藏的泥泞道路,它也可以风雨无阻,带你一路前行。你可以卸下顶棚,带上女友尽情去享受两人的世界,也可以坐在后备厢宽大的平台上,享受你自己的自然世界,也可以让BJ40带着你去探索未知世界的神秘。BJ40还有改装型车型推出,对于喜好个性消费的消费者而言是好事。

  总结:BJ40依然是一款纯正的越野SUV,强大的越野能力依然是它最核心、最大的亮点。同时,在驾驶感受上,BJ40已经不再是粗犷的状态。驾驶中更安静的车内环境、更优秀的操控、人性化的细节考虑,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北京汽车越野车,如果这款车最终定价合理,相信它一定不会让越野迷,以及广大消费者失望。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