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暴降20万!奥迪Q5等年底特惠SUV盘点

2013年12月18日0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静怡
第1页 :现代ix35降3.2万、起亚狮跑降3.5万

    一年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优惠?毫无疑问是在年底,经销商为冲销量而大力促销已成为每年年底的惯例。想买到优惠车不难,但如何从优惠中淘到特惠,更重要的却是机遇。也许哪家店刚刚好有那么几台库存车要清,又也许哪家店当天有团购,便宜是便宜,但既限时又限量,要抢到还真不容易!不过别急,小编今天帮你将年底所有特惠的SUV车款信息汇总起来,看准了就赶紧下手吧!

    现代ix35

    指导价:16.98 -24.28万

    特惠车款: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最高↓3.2万   点击报名抢购

    城市SUV凭借空间和通过性优势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北京现代ix35自2010年上市以来,便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成为月销过万的明星车型。在上半年销售增幅高达73%,已经在合资SUV市场坐稳了三甲。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问ix35的成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那么就是其精准的市场定位。目前紧凑型SUV市场的各大品牌剑拔弩张,ix35凭借着高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而新款ix35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外形,看上去颇有些小胜达意思。

    起亚狮跑

    指导价:15.98 -19.68万

    特惠车款:
    2012款 2.0L 手动两驱版GL   最高↓3.2万 (点击报名抢购
    2012款 2.0L 手动两驱版GLS  最高↓3.5万 (点击报名抢购
    2012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S  最高↓3.5万 (点击报名抢购

    新狮跑以合资车的品质,更低的价格,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新狮跑采用全新设计的虎啸式进气中网,与家族中的其他车型保持了高度统一,"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已经如烙印一般被深深铭刻在了消费者心中,彼得•希瑞尔也正是因为这一系列卓越成就而被推向神坛。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狮跑依然搭载2.0L直列四缸CVVT发动机,4AT变速器虽然较老,但降挡速度很快,响应及时,不过受变速器挡位限制,换挡平顺性变现一般,日常驾驶影响不大。噪音控制方面也还算出色,综合表现良好。

(责任编辑:李静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

满意度:---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图:3520张  文:89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