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混动版雅尊亮相 百公里油耗仅6.25L

2013年12月18日0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现代混动版雅尊亮相 百公里油耗仅6.25L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现代发布了旗下中高级轿车雅尊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这也是目前现代旗下级别最高的量产混合动力车型。 

  此次现代发布的混合动力版雅尊采用了现代全新的硬型并联式混合动力,该系统于2011年正式研发成功,在经过几年的系统验证和性能验证后率先在雅尊车型上实行量产。这套系统由一台2.4L MP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千瓦,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千瓦。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顾名思义由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为车辆提供动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目前采用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除了雅尊外还包括本田思域混合动力版,而我们熟悉的普锐斯则是更强大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在混合动力系统的夹持下,混合动力版雅尊百公里油耗仅仅为6.25L。

  从外观上看,混合动力版雅尊采用了直瀑型的进气格栅,轮毂则采用了大面积辐条的低风阻轮毂。其他方面,混合动力版雅尊和普通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代混动版雅尊亮相 百公里油耗仅6.25L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雅尊

满意度:---
现代雅尊

指导价:24.08~33.2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10.4L/100km
图:2323张  文:4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