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4款逸致发布 搭载宝马动力/配置升级

2013年12月18日0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2014款逸致发布 搭载宝马动力/配置升级

  【搜狐汽车 新车】几天前有消息显示,丰田宝马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2014款欧版逸致上搭载宝马的柴油动力,时隔几日之后,丰田欧洲正式发布了2014款搭载宝马动力的逸致车型。 

  2014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最大的变化自然在动力方面,为了匹配宝马的这台1.6L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丰田重新设计了逸致发动机悬置以及副车架。而宝马的这台1.6L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除了拥有双质量飞轮之外,还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性能方面能够提供82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输出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12.7秒,极速185千米每小时。百公里油耗4.5L,二氧化碳量119克每公里。

  除了新发动机外,2014款逸致在外观方面也有了全面的改观,黑色涂装的C柱、隐私后窗玻璃以及17英寸的全新轮毂都是新车的改观所在,配置方面2014款逸致还增加了前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GPS导航等。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4款逸致发布 搭载宝马动力/配置升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逸致

满意度:---
丰田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图:2968张  文:33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